曝新款奔驰E级改款路试谍照 最早年底发布

2019-03-14 10:56作者:马健文编辑:王厅

  在进入车型生命周期的中段之后,奔驰计划开始对E级车型家族进行一次更新,以满足最新的市场需求。近日,海外车媒Autoevolution曝光了一组2020款奔驰E级改款车型进行冬季路面测试的谍照,揭示了关于该车型的诸多设计信息,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谍照拍摄自北极圈附近,谍照中的新车采用了一定的伪装涂层处理,但我们仍然可以看出新车的许多设计细节。在前脸设计上,新车与现款E级相比进行了细节调整,搭载奔驰A级最新的家族前脸设计,前大灯经过了重新设计,类似于最新款的奔驰CLS车型,进气格栅部分呈现出梯形状,前保险杠部分也采用了新款设计,下部进气口呈现出网状造型。在侧边设计上,新车的整体布局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腰线穿过门把手,整体感更强,车窗上采用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而车轮则采用了双五辐式轮毂设计,前后轮轴距为2939毫米。在后部造型上,尾灯部分将会进行调整,黑色车顶与尾部部分相融合,后保险杠部分进行了小幅修改,新车采用了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端口处采用了扁平镀铬设计。

  在动力配置方面,新款奔驰E级将会提供2.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2.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以及3.0升V6发动机和48伏特电动机轻度混合动力的配置供消费者选择,其中轻混版本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72马力(约合200千瓦)。在内饰配置方面,目前尚无具体信息,预计中控台部分将于新款奔驰CLS相类似,并将会提供最新的驾驶辅助系统,而MBUX系统也是重大升级之一。此外,有消息称奔驰或将提供Level 3级别的自动驾驶技术作为可选择配置。

  据悉,新款奔驰E级最早将在今年年底进行正式发布,并作为2020款车型上市发售。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