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宅的最爱 盘点3款带远程控制自主SUV

2019-03-14 10:48编辑:王雨

  在生活中,有一种人,他们被统称为“宅男”,宅这个词意义比较广泛,答哥一般把它理解为“懒散”等意思,不爱出门或者不愿意为某件事动弹。那么适合宅男的车型有哪些呢?答哥想来想去,还是带远程控制的车辆设和宅男们,比如让别人帮忙从车里拿下东西,不用起身,躺着远程就能开关门锁;下雨忘了管天窗,从屋里就可以空着天窗关闭等。

  今天答哥选择的车分别为:名爵HS、长安的CS55以及传祺GS5,都为自主品牌口碑不错切配备远程控制功能的车型。

  推荐车型1:上汽名爵HS

  官方价格:11.98-18.98万元

  名爵HS采用“星耀力场”式点阵进气格栅,营造出动感,力量与颜值相结合的外观,搭配“伦敦眼”大灯,又不缺乏时尚。

  名爵HS内饰采用豪华设计风格,满眼都是皮质包裹,另外中控台上吸睛的10.1英寸大屏和全液晶仪表盘增加了车内科技感。另外D字型方向盘以及上边红色按钮,说明它也是台运动SUV。

  远程控制方面,名爵HS搭载了斑马智行系统,可通过“斑马智行”App控制车辆,灵台这套系统还搭载了语音控制、GPS导航、腾讯音乐、考拉FM等内置App,科技新潮。

  动力方面,名爵HS搭载了2.0T与1.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供用户选择,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kW(231Ps),最大扭矩为360Nm,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手动变速箱。

  推荐车型2:广汽传祺GS5

  官方价格:10.98-16.98万元

  改款传祺GS5刚上市不久,采用家族最新的飞鹰振翅3.0凌云翼格栅,运动和前卫又不失精致感。钻石切割全LED大灯科技感十足,另外车尾处LED贯穿式尾灯夜晚点亮效果不错。

  内饰方面,全新传祺GS5整体设计风格时尚前卫,中控屏与排挡区相连组成一个完美的整体,科技质感十足。

  远程控制方面,传祺GS5的270T自动豪华版/尊贵版/享版三个车型搭载了车联网功能,通过“智慧传祺”App远程控制车辆,

  动力方面,传祺GS5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种版本,最大功率为124kW(169Ps)和112kW(152Ps),匹配了爱信三代6AT变速箱。

  推荐车型3:长安CS55

  官方价格:8.49-13.39万元

  外观方面,新改款的长安CS55一改老气的字母中网,换装了点阵式中网,颜值飙升了不止一个档次,不仅运动也更加有质感。

  内饰采用长安家族最新设计,整体造型年轻时尚,另外红色点缀为车内添加了一抹运动气息。

  远程控制方面,长安CS55搭载了自家in Call系统,可通过APP进行控制车辆的车窗、车灯、空调等功能的开启/关闭,实用性很强。

  动力方面,长安CS55提供了1.5T涡轮增压和48V轻混两种动力供用户选择,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156Ps),最大扭矩225Nm。而1.5T+48V轻混版本可额外提供11.5kW(16Ps)的最大功率及50Nm的最大扭矩。传动方面均匹配爱信三代6AT变速箱。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