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堪比法拉利/还有黑科技 这台你也买得起

2019-03-14 10:38作者:吴昊编辑:王厅

  有没有人和我一样,在新马三亮相的时候,被那极致的运动造型所惊艳。尤其是内饰的设计,真的让人垂涎三尺,希望能够尽快的引入国内。而没过多久,就在刚刚结束的日内瓦车展上,马自达又推出了基于这一设计理念的第二款车CX30,从定位上看轴距稍小于国内现款的CX4,不过也并不排除未来如果进入国内进行加长。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台新车的变化到底有多大。

  虽然CX30是新款车,但依然是在原本的家族设计上进行,让新款变得更富有未来感和科技感。两车车身侧面很相似,但CX30运用了更加丰富的流体线条,让新车的侧面颇有肌肉感,宽大的黑色轮眉也很张扬。车尾造型做了减法的处理,变得更加简洁,细节上尾灯更突出其运动化的定位。

  CX30是马自达魂动2.0设计的第二款车,从里到外都是一款极度有质感的一台车。不过马自达除了在技术上,在空间上依然非常紧凑。未来如果来到国内来替代CX4,在空间上没有优势,依然会很难生存。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