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计划推出全新旗舰轿车 概念车8月亮相

2019-03-14 10:08作者:曾惠君编辑:王雨

  据外媒报道,讴歌正准备推出一款全新旗舰轿车,接近量产版的概念车将在今年8月开幕的加州圆石滩车展上公开亮相,而正式量产版或将在2019年洛杉矶车展或2020年初发布。

  据了解,该车目前还没有被官方公布详细消息,但有可能会复活第一款贴标“Acura”销售的车型——Legend,也会借鉴2016年北美车展期间亮相的Precision概念风格元素。作为量产车型的参考,讴歌Precision概念车采用类似溜背式的设计以及更加细长的宝石眼大灯,整体造型较为激进,富有棱角。

  而在车型命名方面,新车有望打破讴歌现时以三个字母命名的规律。除该款全新轿车外,讴歌还将在今年于海外推出全新一代TLX、全新MDX、第二代ZDX等车型。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