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伦塞纳GTR全球限量75台 动力强悍

2019-03-14 10:06作者:杨雅琪编辑:王雨

  迈凯伦作为世界顶级超跑品牌,如果说其P1车型将其带入最辉煌的时刻,那么塞纳车型就是将其带入了更高一级!近日,在2018年日内瓦国际车展上作为概念车亮相仅仅十二个月后,迈凯伦塞纳GTR版被曝光(赛道版),更加强劲的动力、轻量化的车身、充足的下压力,使得这辆赛道车型更加极端。

  新车采用蓝色赛道涂装,其造型和普通版区别不大,优化了空气学套件,在前唇,侧身位置增加了更加宽大的空气套件。硕大的尾翼以及导流板相当的唬人,而能提供的下压力高达1000kg,相比普通版本其阻力也下降了15%。据官方介绍,该车的净车重仅为1187kg,内部舍弃了安全气囊和信息娱乐系统,仅配备了灭火器和机载摄像系统。当然,该车的内饰是以单人布局为标准,但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选装成双座版。至于底盘调节、轮胎规格以及排气系统都进行了深度优化。

  新车配备了许多提供道路安全性的电子助力器,包括防抱死制动,牵引力控制和动态电子稳定控制。此外,它还具有维修通道速度控制功能; 监测轮胎压力和轮胎温度的系统; 刹车片磨损传感器; 制动盘擦拭技术和防撞雷达。

  新车依旧搭载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607kW(825PS)(额外增加输出25PS),峰值扭矩为800N·m。但作为终极版本,自然比普通版参数(0-100km/h需2.8秒、0-200km/h需6.8秒,极速340km/h)还要强!新车限量75辆,将根据客户订单在英国沃金的迈凯轮生产中心建造,起售价110万英镑(含税)(折合人民币约967.73万元),所有车辆在订单开放后几周内被一抢而空,首批交付于2019年9月开始。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