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律动/轴距超朗逸 荣威i6 PLUS本月开卖

2019-03-14 10:01作者:石瑞编辑:王厅

  i6是上汽荣威于2017年推出的紧凑级轿车,目前已到改款期,企业有望3月底推出新产品。有媒体从上汽荣威官方获悉,新款i6更名——i6 PLUS,寓意外观、安全、配置等多处进行“PLIUS”升级;其中,这款车前脸换装更大面积进气格栅,同时部分车型屏幕升级至10.4英寸。此外,i6 PLUS轴距达2,715毫米,超越同级别车型大众朗逸。

  新车前脸全系换装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同时17寸双色轮圈让整车显得更为大气。配置方面,i6 PLUS将现款中低配车型的中控屏进行调整,尺寸升级为10.4英寸;而高配车型上配有ADAS主动安全系统等配置。

  新车前脸采用家族“律动”设计理念,两侧造型犀利的LED头灯组与大尺寸进气格栅相连,同时中央置入品牌LOGO,具有辨识度。荣威i6 PLUS侧面造型十分修长,17寸双色轮圈的应用使该车显得更为大气。此外,这款车的车顶采用经典激光焊接,加上全车66%高强度钢以及ADAS主动安全系统,为整车提供更为安全的防护。

  车身尺寸方面,荣威i6 PLUS长宽高分别为4671*1835*1464毫米,轴距达到2715毫米;与同级别车型全新大众朗逸相比,新车长度、宽度和轴距均占有一定优势。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继续提供1.0T和1.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92千瓦,峰值扭矩170牛米;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