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13万元 买三菱汽车SUV的颜值担当

2019-03-14 09:35作者:孟骁编辑:王雨

  不到13万元就买它,果断放弃了日产逍客,三菱汽车的颜值担当,实力担当,年轻人的最爱,这就是来自广汽三菱汽车的--奕歌!

  广汽三菱奕歌,指导价格为12.98-18.58万元,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主要竞争对手就是锁定了日产逍客和大众探歌这样的实力选手!

  在外观方面,奕歌采用了大量概念车的设计元素,造型可以说相当的惊艳,前脸呈现出一个X形,并配有大量的镀铬装饰提升了车头的精致感,另外造型狭长的前大灯透露着一股杀气,灯组内部还融入了LED光源,点亮后效果出众

  奕歌的后侧窗的面积比较小,在加上尾部的小扰流板设计,真是相当的另类,我想年龄稍大的消费者朋友对这种造型很难接受吧!

  奕歌的车尾设计更加的天马行空,看起来非常的饱满,而且层次感很强,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这贯穿式尾灯,居然放在了后窗玻璃上,这是哪位设计师的创意,赶快给他加鸡腿吧,呵呵别管好看不好看,最起码足够的个性!

  相比起奕歌那不走寻常路的外观,车内就显得平淡了很多,整体的设计和布局让人感觉很耐看,做工也比较精细,只是用料大部分都为硬质塑料材质,摸起来手感稍差,8英寸中控屏为全系标配,内部有导航、蓝牙、等一些实用性很高的功能!

  由于受到车身尺寸的限制,三菱奕歌的空间表现算是中规中矩,比起日产的逍客要大不少,但离特别宽敞还是有一定的差距,作为家用不大不小刚刚好,另外奕歌的后排座椅支撑前后滑动,靠背的角度支持多级可调,这点是奕歌的加分项!

  三菱奕歌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70马力,传动方面匹配的是可模拟8个档位的CVT变速箱,并支持手动模式,这样的账面数据非常的抢眼,实际驾驶感受,确实没让人失望,起步比较轻快,随后转变为平顺线性的动力输出,想要超车时,变速箱对驾驶者的意图理解的非常到位,动力充沛,轻松好开就是这辆车的最大特点

  底盘方面,三菱奕歌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的独立悬架结构,最顶配车型还提供了一套四驱系统,整体调校偏运动性,悬架韧性十足,对车身的支撑非常到位,就算是快速过弯时侧倾依然被抑制的非常小,另外在过大点的坑洼道路时,底盘依旧很整,不会出现明显的松散感,再加上方向盘指向很精准,指哪打哪,这种优异的驾驶感受很让追求驾驶乐趣的年轻人非常喜欢,反之舒适性稍显欠缺

  总的来说,三菱奕歌各方面表现都还不错,确实是一款值得购买的好车,至于外观,我只能说萝卜青菜各有所爱,自己喜欢的就是最好的!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