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先面向欧洲市场 大众I.D.五月开启预售

2019-03-14 09:23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有消息称,大众汽车公司即将在5月8日为旗下纯电动车型大众I.D.两厢车开启预售,并率先推向欧洲市场。据悉,新车将在今年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亮相,定价或在3万欧元左右(约合人民币23万人民币)。

  大众I.D.两厢车基于大众全新的MEB纯电动平台打造,根据续航里程不同,将拥有base、higher version、top version三个版本。基础版搭载电池容量为48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约为330km(WLTP工况,下同),而higher version的续航里程约为450km,top version的续航里程或将超过550km。其中top version车型的电机最大功率为150 kW(204Ps),最高车速达到180km/h。

  据悉,大众将率先提供I.D.两厢掀背版车型,并计划于9月份法兰克福车展前售罄。这意味着,如果想要购买掀背版车型,消费者需要尽早预订。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