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姆车的对决 吉利嘉际对比广汽传祺GM6

2019-03-14 09:23作者:张家铭Gaws编辑:王雨

  还记得去年的广州车展,一下子涌现了很多优秀的自主MPV,让人有一种自主品牌集中发力MPV的的感觉。近日,吉利品牌首款MPV车型——吉利嘉际正式上市,时尚的外观、丰富的配置以及最低低至9.98万元的指导价确实让很多同级别竞争对手汗颜,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这款吉利的破冰之作的优势究竟有多大?

  吉利嘉际共推出10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9.98-18.28万元(含补贴后价格)。新车定位MPV车型,将采用2 2 2/2 2 3/2 3 2共3种座椅布局,并提供燃油、MHEV以及PHEV动力可选。

  广汽传祺GM6共推出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8-15.98万元,提供2 2 3和2 2 2两种座椅布局。

  无论是定位还是售价区间,吉利嘉际和广汽传祺GM6都是最直接的竞争对手,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一下,谁才是最合理的选择?

  我们选取的两款车型为:

  2019款 吉利嘉际 1.5TD 双离合 臻享版 6座 官方指导价:14.88万元。

  2019款 广汽传祺GM6 270T 手自一体 尊贵版 7座 官方指导价:15.98万元。

  价格相差1.10万元。

  外观:都采用家族式最新外观 嘉际圆润饱满/GM6方正大气

  外观配置方面,嘉际和GM6均配备了360度全景影像、自动大灯、全景天窗、外后视镜电动调节、无钥匙进入等国内消费者非常喜爱的配置,至于又有什么外部配置差异呢?我们一起看下表: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