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款性价比高 一汽马自达CX-4购车手册

2019-03-14 08:55编辑:王雨

  一直以来,一汽马自达都凭借着年轻、运动、操控等一系列热门标签受到年轻消费者的热烈追捧。并且,随着个性化的需求越来越高,许多更具时尚感的跨界车也应运而生,一汽马自达CX-4就是其中的代表车型。它将年轻消费者所需要的个性、时尚以及操控等关键需求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其实距离2018款CX-4上市已数月时间了,但它的消费热情却一直居高不下。所以,下面就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一汽马自达 CX-4具体有哪些优势,哪款车型更值得消费者购买。

  

  外观解析:

  
   在外观方面,最能凸显车辆的低配、高配,主要是从大灯、轮圈、排气来看,而马自达CX-4全系标配LED大灯,这点绝对足够厚道,且排气也全系为双边双出设计,诚意满满。在轮圈方面,2.0L车型均使用了17寸轮圈,2.5L车型均使用了19寸轮圈,首先可以肯定的是,17寸轮圈的尺寸在同级别也并不算小,不过19寸的轮圈显然是锦上添花的,对于一款紧凑级车,19寸轮圈的加持让整车显得更加动感。除此之外,在指导价为16.98万的2018款2.0L自动两驱蓝天品位升级版(包括该车型)往上,无钥匙进入、车顶行李架也均有提供,实用性非常强。

  内饰解析:

  CX-4虽然是一辆SUV,但是当你坐到车内,它这种类似轿车的坐姿一定会让你瞬间爱上它。这样的坐姿真的很舒服,而且也在无时不刻的在告诉你,这不是一辆传统的SUV,它是一款实实在在的个性SUV。

  内部配置分析:

  CX-4的内部配置方面,可以说相比同级别车型,它的优势是非常明显的,全系标配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启动等等,而除了最低配车型外,电动天窗、倒车雷达也都非常实用,更值得一提的是,7英寸的中控显示屏、真皮座椅的门槛也比较低,非常厚道。

  动力/安全配置解析:

  安全配置方面,尤其是主动安全配置是2018款车型的重点。新车在顶配车型上增配了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盲点监测几项主动安全系统,此外,新车全系标配了带自动驻车功能的电子手刹、DSC TCS、上坡辅助等安全配置,在同级车型中有一定的优势。    安全/驾驶配置分析:

  安全/驾驶配置方面,自2018款2.0L自动两驱蓝天品位升级版(包括该车型)以上,CX-4均提供定速巡航,而在2.0L和2.5L的顶配车型上,CX-4提供车道偏离预警,并线辅助,能够在一定程度上为驾驶着长途行车提供安全。

  购车推荐:

  2.0L 自动两驱蓝天品位升级版(指导价16.98万元)

  作为2.0L车型的中配车型,它的配置非常丰富,只要你日常能用到的,它几乎都提供,包括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车顶行李架、7英寸中控屏、无钥匙进入/启动、真皮座椅、真皮方形盘、后视镜加热/折叠等等,而不到17万的价格,买到一辆如此配置的跨界SUV,实属难得啊。

  或许对于充满“信仰”的马自达粉丝来说,选择2.5L才能算的上真“粉”,它不仅动力强悍、还提供一套四驱系统,对车辆的脱困性也有着不小的提升,而作为2.5L车中的中配车型,它相比低配车型售价仅多出1万元,但是多出来的座椅加热、主副驾电动调节、LED日行灯、LED雾灯、后视镜加热/折叠等等并不是1万元就能搞定的。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