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全新阿特兹实拍 4月发布/下半年上市

2019-03-14 08:51作者:齐泉泉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一汽马自达经销商处获得了一组新款阿特兹的实拍图,新车为阿特兹的中期改款车型,预计将于今年4月正式发布,下半年正式上市。该车在外观上进行了大幅调整,整体风格与海外版马自达6十分接近,动力方面或沿用现款车型的2.0L和2.5L发动机,上市后将与丰田凯美瑞等车型展开竞争。

  外观方面,新款阿特兹的前脸进行了大幅调整,以点阵式进气格栅替代了现款在售阿特兹使用的条形中网设计,且对格栅面积进行了加宽处理。新车对尾部造型也进行了调整,尾灯组结构变为多边形,中间带有一条狭长的银色镀铬装饰条。此外,新车内部中控区变化明显,悬浮式显示屏由此前的四边形变为新款六边形设计,下方的空调出风口也变得更加狭长。

  动力方面,新款阿特兹将使用国六排放标准,配备2.0L、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参数或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其中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峰值扭矩252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比凯美瑞2.5L车型,新车在扭矩上占据一定优势。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