颤抖吧!骚年 全新保时捷911新车图解

2019-03-14 08:15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具有传奇色彩的911是保时捷品牌的标志性车型,诞生于1963年,至今已经历经七代车型。它的魅力完全可让喜爱车子的男同胞们处于痴迷状态,当然也包括我。就在前段时间,第八代保时捷911在国内正式上市,其售价并不重要,毕竟买得起911的人都是有实力的,重要的是,全新911再一次刷新人们对它的期待值。下面我们就来一同看看跑车中标杆级存在的全新911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

  外观:依旧是熟悉的面孔

  对于外观来讲,你可以在全新一代保时捷911身上看到经典设计的传承,同时又有新时代下产生的新鲜元素,绝对能够满足当下消费者审美。此外,人们都说保时捷911的设计师是最慵懒的,但每一代911却又有着不同之处,完美的掌握了经典元素与新鲜元素的结合,这非常考验设计师功底。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