颤抖吧!骚年 全新保时捷911新车图解

2019-03-14 08:15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具有传奇色彩的911是保时捷品牌的标志性车型,诞生于1963年,至今已经历经七代车型。它的魅力完全可让喜爱车子的男同胞们处于痴迷状态,当然也包括我。就在前段时间,第八代保时捷911在国内正式上市,其售价并不重要,毕竟买得起911的人都是有实力的,重要的是,全新911再一次刷新人们对它的期待值。下面我们就来一同看看跑车中标杆级存在的全新911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

  外观:依旧是熟悉的面孔

  对于外观来讲,你可以在全新一代保时捷911身上看到经典设计的传承,同时又有新时代下产生的新鲜元素,绝对能够满足当下消费者审美。此外,人们都说保时捷911的设计师是最慵懒的,但每一代911却又有着不同之处,完美的掌握了经典元素与新鲜元素的结合,这非常考验设计师功底。

  内饰:科技感更强

  内饰的改变是翻天覆地的,新车不再是浓郁的机械味道,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以及各物理按键样式,都衬托出满满的科技感与精致感。虽然添加诸多新鲜元素,但五连圆环仪表、左侧一键启动位置都延续了经典传承。让你确信,这还是一台911。

  动力:依旧是现款发动机,但周围全部换新

  市场前景分析:销量不愁

  总结:

  对于我而言,前不久测试的全新Cayenne我始终认为它并不是一台真正意义上的保时捷。这台第八代全新911才是保时捷的精髓所在,经典的外观设计,更具科技感的内饰,光是静态感受就已经败在它的石榴裙下。而我也早已迫不及待想要试驾一番,毕竟驾驶起来才能感受到它真正的魅力所在,相信屏幕面前的你也是这么想的吧。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