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1.5T中高配车型 吉利嘉际购车手册

2019-03-13 12:35编辑:王雨

  在3月11日晚间,吉利汽车旗下的全新MPV车型嘉际正式上市,燃油版推出了8款车型,价格区间为9.98万-14.88万元,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推出3款车型,补贴后价格区间为15.98万-18.28万元。这款热度颇高的MPV车型终于进入了市场,将会和宋MAX与GM6等对手一较高下,而它的配置表现如何,想必大家也是非常的关心。

  车型简介:

  外观方面,嘉际采用了吉利家族式的前脸设计风格,整体造型看起来年轻时尚,相信会符合年轻人或以年轻人为主家庭的胃口。尺寸方面,嘉际的长款高分别为4706mm×1909mm×1690mm,轴距为2805mm。

  内饰设计同样可以看到很多吉利目前最新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层次分明的设计以及丰富的用料都能彰显一定的档次感。座椅布局方面,中低配车型采用2+3+2的座椅布局,而高配车型采用2+2+2的布局,至于2+2+3的布局则全系需要选装。

  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提供了1.5T 三缸发动机搭配7DCT和1.8T四缸发动机搭配6AT的组合。这款1.5T发动机是吉利旗下新车型都开始广泛运用的新款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0千瓦,峰值扭矩255牛米;而1.8T发动机则在博越以及博瑞上都有运用,最大功率135千瓦,峰值扭矩300牛米。值得一提的是,目前1.5T自动挡车型享受免费赠送48V轻混系统的优惠政策,装配这套轻混系统后最大功率提升至140千瓦,峰值扭矩提升至300牛米。

  1.5TD车型配置分析

  推荐车型:

  1.5TD自动尊享型:5星

  1.5TD自动尊享型售价13.58万元,作为次顶配车型,配置相当丰富,主副驾驶位电动调节、电动尾门以及更多的气囊,不论从安全性还是舒适性都能给予一家人更全面的保障,价格方面也不算贵,综合考虑可以作为全系最推荐的车型。

  1.5TD自动耀享型:4星

  1.5TD自动耀享型售价12.58万元,全靠舒享型衬托,仅贵出6000元的耀享型多了LED大灯、全景天窗、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以及空气净化装置等配置,显示出了不错的性价比,资金相对缺乏或者对配置要求没有那么很高的消费者不妨可以考虑此款车型。

  1.8TD车型

  1.8TD自动舒享型相比1.5TD手动舒享型价格贵了一万元,减少了前排侧面安全气囊、前排预紧限力安全带、倒车影像以及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而其他两款车型和1.5T的同级别车型配置几乎相同。

  如何取舍1.5T和1.8T车型呢,首先1.5T车型拥有着几乎不逊于1.8T车型的动力表现,而且目前还免费送48V轻混系统,燃油经济性表现出色,如果不建介意三缸发动机的话绝对优先考虑。而这套1.8T搭配6AT的动力总成看起来价值感更高,也只贵了2000元,但这套总成在博越和博瑞上都证明了并不太省油,作为一台普通家庭级别的MPV来说还是更加推荐更经济的1.5T车型。

  关于PHEV车型

  PHEV车型搭载11.3kWh的电池组,纯电续航55km,能够满足部分限牌城市上绿牌的指标等福利政策,对于一牌价值数万的城市来说,购买一台约比普通燃油版贵了3.5万元左右的PHEV版嘉际无疑会更加省钱省力,而且购买嘉际PHEV车型还会赠送价值4000元的充电桩,电机电控则有8年15万公里质保,保障较为齐全。在非限购城市,则并不推荐购买PHEV车型。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