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最新电动SUV名爵EZS预售11.98万元起

2019-03-13 11:27作者:焦龙编辑:王雨

  日前,名爵EZS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11.98万元起,共推出E-Lite、E-Plus以及E-Pro三款车型。新车搭载了水冷+电加热温控系统以及S-Pedal能量回收增程系统,NEDC续航能力为335km。

  新车外观与其燃油版基本保持一致,车头采用名爵家族式的满天星造型前格栅,两侧与头灯组相连,其充电口位于中央Logo后方。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14×1809×1620mm,轴距2585mm。

  外部配置方面,新车的自动大灯、全景天窗、行李架以及皮质座椅在低配车型上没有配备,其余车型则均有配备。

  内饰部分,新车与汽油版本保持一致,换装了电动车惯用的旋钮式换挡,并且加入驾驶模式选项,选挡部分也使用了电动车最常见的旋钮式换挡机构,还配备了电子手刹。而其配备的S-Pedal能量回收增程系统在部分路况下可单脚控制车辆加减速,并延长续航。

  内部配置方面,新车低配车型采用4向手动座椅调节、4扬声器,中配车型增加6向手动座椅调节、眼镜盒、6扬声器以及3D声场功能,高配车型还将配有电动外后视镜折叠、前排座椅加热、6向电动座椅调节、定速巡航等配置。

  动力方面,名爵EZS搭载了最大功率110kW的驱动电机,其电池组配备水冷+电加热温控系统,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35km。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