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出色颜值出众免摇号 宋MAX DM推荐

2019-03-13 11:14编辑:王雨

  热爱汽车的你拥有超群的驾驶技术,你会愿意每天开着一辆MPV吗?你甘心当一名司机?不,你是一位有追求的驾驶者。这个时候你可能在抱怨:奶爸性能车之王R63 AMG高高在上而且没有引入国内,根本不敢想象。不用担心,宋MAX DM来了,20万的MPV有着50万豪华轿车的加速能力。

  相信大家对宋MAX已经不陌生了,近一年内,连续保持10个月破万的销量成绩,比神车宝骏730还要“可怕”。而近两个月销量明显下滑的原因不过与2019款即将上市了,且混动版车型也一并发布预售价。而此次实拍的宋Max DM车型与燃油版车型有什么区别呢?

  外观

  DM车型延用了燃油版车型的外观设计,只是针对小细节部分改动。例如更换了淡蓝色的车标、增加了蓝色元素的“6.9S”尾标、右后方多了一个充电插口等细节。这些都是可以彰显ta是一辆新能源车的标志。

  内饰

  既然是2019款的车型了,那么家族风格的“大旋屏”肯定不能落下。除了中控显示屏有更改之外,换挡机构与燃油版车型一致,也更换成电子换挡。另外,实拍车的内饰质感还是较为不错的,有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包裹。

  空间

  储物空间与燃油版车型一样,前排储物空间该有的都有,方向盘左下方有卡槽和小储物格,换挡区域的杯架还有限位器,中央扶手箱里面有两个USB接口和一个12V电源插口,总体来说还不错。

  在身高175cm的体验者调整到合适的驾驶座后,前排头部空间还有一拳三指的余量;第二排的头部空间勉强有一拳余量,腿部比较宽裕,毕竟是MPV车型,第二排座椅可以大范围前后移动。而第三排的腿部空间没有问题,但是地台较高,不太适合坐成年人。

  由于我们此次体验时间有限,第三排乘坐空间的图片没有拍摄到,所以特此用之前身高173cm的肥仔同事在车展测量的图,在第二排座椅腿部空间调节到一拳的情况下,第三排还有一拳三指的余量,可以说是相当优秀的。

  前排座椅的配置还是比较高的,主副驾驶座都支持加热通风和电动调节,且主驾驶座还配备了3组的座椅记忆功能和两项腰部支持调节,第二排还有两个USB接口。不过座椅的舒适性方面表象一般般,没有达到出色的水平。另外需要补充一句,就是第二、第三排的空调出风口,都设置在车顶部分。

  燃油车上的使用小细节也没落下,第三排的乘客可以通过拉手直接拉动第二排座椅;而放倒第三排座椅背向有疑似磁铁的装置,可以吸住放倒第三排座椅的拉手。

  在第三排座椅升起的情况下,后备箱的容积很小,基本上只能摆放最多两个小号行李箱。但是第三排座椅放倒之后,后备箱的容积十分可观,而且能达到一个纯平的水准。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