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级高性价比7座SUV踏青首选这几款

2019-03-13 10:54编辑:王雨

  俗话说“一场春雨一场暖”。前天,北京迎来了久未的降雨,但是升温的步伐依然没有停止。随着天气的逐渐转暖,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周末出门踏青。踏青的同时也要做好防寒保暖工作,毕竟现在的昼夜温差还是很大。今天推荐4款20万元可以买到的7座SUV,足以满足全家人的周末出行。

  上汽斯柯达柯迪亚克

  售价:18.99-26.99万元

  优点:空间大、配置高、动力足

  缺点:品牌力弱、保值率低

  斯柯达品牌在国内的口碑一直不错,但是销量却一般。与大众同样的平台、动力总成,还有几万元的优惠,却依旧改变不了大众信仰。如果你偏爱德系,要空间、要配置,但手头预算有限的话,可以考虑柯迪亚克。

  推荐车型:2019款 改款TSI 330 7座两驱豪华优享版 国VI(售价22.99万元,以北京地区为例综合优惠3.5万元)该车系为柯迪亚克的中配车型,价格比低一级配置车型高出1.4万元,但配置方面采用了更大的18英寸轮圈,多出了前驻车雷达、自动泊车等辅助配置,座椅也采用了真皮材质,支持主副驾驶电动调节、前排加热、并带有腰部支撑;灯光也采用了LED光源,行李厢还有12V电源接口,内后视镜自动防炫目。此外,还支持选装电动后备厢。性价比非常高。

  广汽三菱欧蓝德

  售价:15.98-22.58万元

  优点:颜值高、空间大、换挡平顺、四驱

  缺点:起步动力肉、车漆薄

  欧蓝德这款车虽然并不是特别火,但确是20万内唯一一台满足7座布局、自吸发动机、四驱系统、合资品牌等多重要求的车型。再加上日系的品控,有需求的消费者可以多关注。

  推荐车型:2019款 2.4L 四驱致享版 7座(售价19.88万元,以北京地区为例综合优惠2万元以上)作为欧蓝德车系的高配车型,相比低一级配置的7座车型价格高出2.2万元,配置方面换装了功率更大的2.4L发动机并配备了适时四驱系统;其他方面的配置多出了驻车雷达、360全景影像、电动后备箱、方向盘换挡、全LED大灯、自动头灯以及感应雨刷等配置,性价比可见一斑。

  东风日产奇骏

  售价:18.88-27.13万元

  优点:油耗低、空间大、座椅舒适度高

  缺点:起步动力肉、刹车偏软

  奇骏这款车一直是SUV销量排行榜的常客,消费者对其的喜欢程度可想而知。不过最近有关于奇骏2019款车型变速箱和发动机的负面消息不少,希望只是个别现象。

  推荐车型:2019款 2.0L CVT智联七座舒适版 2WD(售价:20.73万元,以北京地区为例综合优惠3万元)作为7座的中配车型,奇骏在配置方面非常丰富,同级别该有配置几乎全有搭载,国人喜欢的全景天窗、真皮座椅、9英寸中控屏、360全景影像也都有搭载;此外,还搭载有车联网系统。再加上现在巨大的优惠,现在购买确实性价比高。

  长安福特锐界

  售价:22.98-42.98万元

  优点:外观霸气、配置高、空间大

  缺点:油耗高、悬架偏硬

  锐界这款车上市后的直接竞争对手是汉兰达,但是现在汉兰达依旧需要加价才能买到,而锐界则有巨大的优惠,低配车型优惠完都几乎进入20万元区间,这么大的优惠还不能打动你的心?

  推荐车型:2018款 EcoBoost 245 两驱豪锐型 7座(售价:26.98万元,以北京地区为例综合优惠3万元)对于一台家用7座SUV来说,配置也不能太寒酸,推荐车型为锐界的次低配车型,相比低一级配置车型价格高出1万元,配置方面采用了尺寸更大的19英寸轮圈,并且还配备了电动尾门等实用性配置;此外还采用了8英寸中控屏、9喇叭音响、全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后排隐私玻璃等配置,可以说是该车系最具有性价比的一款。

  总结

  这四款车型可以说是20万左右能买到的最具有性价比的7座SUV。四款车型也都各具特色,唯一的共同点就是配置高。如果你有全家出行的需求,那么这几款车肯定有一款适合你。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