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85 COUPE对比传祺GS 谁是内外兼修?

2019-03-13 10:54编辑:王厅

  如今在小型SUV凭借着个性的外观设计而风靡国内市场的同时,拥有大车身尺寸的中型SUV也在悄然崛起。今天车喇叭所对比的这两款SUV不但拥有着不小的车身尺寸,同时还有着成熟且有特点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可谓是内外兼修。

  外观方面,长安CS85 COUPE采用了长安最新的家族样式,前进气格栅的灵感源自于DNA双螺旋结构,内部装饰拥有较强的立体感。而传祺GS7如果不细看,相信很多人都会把它认作GS8,的确,GS7与自家GS8有着极高的相似度。

  车身侧面看,正如车头的霸气一样,GS7的侧面同样能给人威武雄壮的感觉,虽然没有过多线条的修饰,但在视觉上依然会显得很饱满。长安CS85 COUPE的比例相当协调,并没有出现身大脚小的尴尬情况,腰线锐利且流畅,下包围采用黑色装饰。

  灯组配置方面,长安CS85 COUPE大灯造型锐利,4颗LED立体灯拥有“呼吸”功能,日行灯具备转向功能,大灯采用欧司朗LED灯芯。传祺GS7大灯也采用了LED远/近光灯源,但相比长安CS85 COUPE的64色车内环境氛围灯,传祺GS7的单色环境氛围灯略显单调。

  动力方面,两车都搭载了一台2.0L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长安CS85 COUPE的最大功率为171kW,最大扭矩为360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传祺GS7最大功率为148kW,最大扭矩为320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