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狠角色 本月还有即将上市的重磅车型

2019-03-13 10:47编辑:王雨

  每年3月份都会有大批新车上市发布,今年也习惯性的不例外。这不3月份还没过一半,就有不少重磅车型上市,如长安CS85 COUPE、卡罗拉/雷凌双擎E+ 以及吉利嘉际等。今天,笔者就带大伙盘点一下3月份还有哪些“狠角色”即将登场。

  雪铁龙新款C3-XR

  上市时间:3月14日

  雪铁龙新款C3-XR为现款车型的中期改款车型,主要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不同幅度的调整,融入了更多雪铁龙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元素,使得整车看来更为年轻时尚,充满活力。动力上新加入一款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马力。

  全新速腾

  上市时间:3月18日

  全新速腾为现款车型的换代车型,并由MQB平台研发。新车外观采用了海外版第七代Jetta原汁原味的造型设计,但对轴距进行了本土化加长,使得后排空间大幅提升。据悉,该车还将搭载1.2T/1.4T两款发动机。

  全新标致508L

  上市时间:3月18日

  全新标致508L为现款车型的换代车型,已在去年的广州车展正式发布亮相。该车外观基本上保留了海外版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令人过目难忘。轴距同样进行了本土化的加长,并且取消了无框车门及掀背式尾箱,更加照顾到了国人“胃口”。动力上搭载1.6T及1.8T涡轮增压发动机。

  领克02高能版

  上市时间:3月18日

  领克02高能版与现款车型整体变化不大,增加了更多的车身配色及全新的轮毂样式,内饰也基本保持一致,但在配置方面将会有部分调整。动力上搭载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