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饰设计更为激进 奥迪全新A3谍照曝光

2019-03-13 09:06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全新A3的路试谍照,相比之前的照片,该组谍照透露了新车内饰的设计。虽然全新一代奥迪A3并未出现在日内瓦车展,但根据推测,其或将于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并有望在2019年底率先在欧洲市场上市。

  虽然谍照伪装较厚,但从轮廓来看,奥迪全新A3的造型相比现款车型变化并不大,基本延续了标准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包括凌厉的大灯以及六边形中网等元素都得到了保留。前包围经过了重新的设计,目前尚无法看出具体的细节,但整体感觉十分年轻运动。

  结合此前的谍照来看,奥迪全新A3将基本确定采用与现款车型造型一致的三辐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部分经过了重新的设计,新造型非常激进。空调出风口被对称放置在仪表盘两侧,突出的轮廓线条十分凌厉。大尺寸中控屏被镶嵌在中控台内部,据悉,新车高配版将有望搭载奥迪最新的多联屏系统。

  动力部分,奥迪全新A3将继续搭载1.4T和2.0T发动机,匹配双离合变速箱。据悉,奥迪未来还将有望推出搭载1.0T+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版车型,但具体信息目前尚不明确。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