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以往格局 “德系双雄”撼动SUV市场

2019-03-13 08:52编辑:王雨

  几年之前,国内中型SUV市场的销量主力还是以美系的昂科威、日系的冠道等车型为主,德系在这一领域相对空白,然而,随着这两年来大众对中型SUV市场的发力,德系中型SUV开始进驻市场,打破了以往格局,以探岳和途观L这对“德系双雄”为首的德系中型SUV正逐渐撼动市场。下面就来盘点一下“德系双雄”和它们的主要对手们。

  1、一汽-大众 探岳

  指导价:18.88-31.98万元

  随着主流消费群体年龄层的下移,年轻、运动化的汽车外观风格越来越受青睐,探岳的风格很好的贴合了市场趋势,无论车身整体设计还是细节的点缀都充满年轻、活力的元素。

  后视镜的功能也相当强大,集合了电动调节、加热、折叠、倒车自动下翻等功能于一身,造型紧凑。

  探岳的配置相当丰富,除了常规的LED大灯、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车内氛围灯、博格华纳第五代中央差速器等配置外,探岳还是同级别中唯一配备L2级自动驾驶辅助功能的车型。

  车型点评:从探岳上的诸多优点,可以看出大众对国内市场的把握已经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无论是一改大众车型以往中庸形象的时尚外观,还是领先同级的配置和恰到好处的车身尺寸、价格等,各方面都直击当今国内汽车市场的痛点。毫无疑问,探岳已经做得相当成功,等待的只是市场对它的肯定。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