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8万起售 吉利嘉际这个价格你满意了吗

2019-03-12 10:55编辑:王雨

  吉利嘉际的上市也有点万众期待的意思了,一是吉利近年来推出了不少优秀产品,唯独在MPV这一块上还是空白, 嘉际作为吉利产品线上的首款MPV自然是万众瞩目了;而第二点嘛,就是在此之前嘉际公布的预售价确实是有点高了,这也让人不得不关注最终定下的正式售价。

  那么,吉利嘉际燃油版9.98-14.88万元的价格,插电混合动力版本补贴后15.98-18.28万的价格,你觉得满意吗?

  此外,要说明一句的是,从现场发布的图片来看,1.5T+48V轻混系统应该是属于选装配置,官方在今年5月31号前订购1.5T+7DCT车型,将赠送价值5000元的48V混动系统,那么理论上来说,过了5月31号后,48V轻混系统就需要选装了。

  吉利嘉际主攻的年轻消费群体,简单来说,嘉际的主要目标人群就是给那些年轻奶爸们,他们需要一辆空间够大的6座或7座车,但又不能有太浓厚的MPV味,年轻和设计感还是他们讲究的东西。所以吉利嘉际给了一个好看的造型,前脸标志性星河回纹式已经是吉利的基因了,配合起四条光弧式的LED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绝对动感。

  车身用上了悬浮式车顶,两条腰线的“折痕”非常夸张明显,给侧身带来不错的立体感;至于车门开启的方式,依旧是传统的开门方式,而非更方便出入的侧滑门设计。

  尾灯组没有用上烂大街的贯穿式尾灯,真是谢天谢地!虽然没有贯穿,但嘉际在尾灯也花了不少心思,尾灯由多根LED灯带组成,形成了立体翻折的视觉效果,加上熏黑的处理,尾灯组还呈现了一点“战斗感”。

  吉利的设计总有让你叹服的地方,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它都能在保持整体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后,又会有很强烈的个性彩色,嘉际的外观是这样,内饰也是。整个中控会让你理所当然的觉得它就是一台吉利的车子,但你在吉利别的产品上又找不到雷同感,在这一点上,大众该跟吉利学学了。

  至于内饰表达的档次感?看看这个领航式的悬浮中控台、12.3英寸的中控屏幕、电子档把、对开式扶手箱以及据说是72色的流光氛围灯,什么质感、档次感和细腻感,都不会让你挑出毛病;而更贴心的是前排杯架,它具备有加热和和制冷功能,给你的可乐冰一冰,给你孩子的牛奶保保温,相当贴心。

  你最在意的空间和实用性上,这辆嘉际也有一些讨巧的地方,座椅有2+2+2、2+2+3、2+3+2等三种座椅布局,选择性比较高。不过要注意的是,2+2+2和2+3+2,它的第三排座椅是没有配备儿童座椅接口的,而2+2+3的第三排座椅则只有一侧配备了儿童座椅接口。而整体的尺寸方面,跟比亚迪宋MAX和传祺GM6对比一下,其实差距都不太远。

  动力部分,吉利嘉际也给足了丰富的选择,1.8T传统燃油版、1.5T传统燃油版、1.5T+48V轻混系统、1.5T插电混合动力系统都有,限牌限行城市、注重油耗、什么都不管只要纯汽油的,都照顾到了,至于具体的参数方面:

  1.8T传统燃油版,最大马力184匹,峰值扭矩300牛·米,匹配6AT变速箱;

  1.5T燃油版车型,最大马力177匹,峰值扭矩255牛·米,匹配湿式7DCT或6MT;

  1.5T+48V轻混动力,综合最大马力190匹,综合峰值扭矩300牛·米,匹配湿式7DCT变速箱;

  1.5T插电式混合动力,综合最大马力258匹,峰值扭矩385牛·米,匹配湿式7DCT变速箱。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