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荣威i6 内饰很有特斯拉的范16万起步

2019-03-12 09:53编辑:王雨

  上汽荣威i6已于2月17日正式上市,凭借大气外观和质感内饰等亮点,上市首月就取得了7000台的销量,继荣威i6 16T车型发布后,上汽荣威在i6车系又新增了一款插电式混动车型---ei6。同时,在2017上海车展上也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为20.18-22.28万元,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6.58-18.68万元。动力方面将搭载由1.0T发动机匹配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同时配备自动紧急刹车和ACC自适应巡航等安全舒适性配置。

  荣威i6的成功离不开其惊艳的设计,从荣威Vision-R概念车提炼出来的“律动”语言确实能够营造出时尚而大气的造型风格。至于ei6,在原有的基础上也做了一些独具特色的新能源元素,譬如“银叶金”新能源专属色,是体现身份的表现。荣威ei6车头的荣威Logo在充电时会呈现淡蓝色的呼吸灯,科技感很浓,而且主驾驶侧前翼子板上有“NETGREEN”的徽章标识,彰显其新能源车的特征。

  荣威ei6大量采用“黄金比例”的设计,使其侧面看起来较为协调。同时0.25的风阻系数可在一定程度上提高燃油经济性。新车在前翼子板处加入了混动车型专属标识。在车身尺寸上面,长宽高分别为4671mm/1835mm/1460mm,轴距为2715mm,与荣威i6保持了一致。空间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上游水准,大过朗逸、英朗、卡罗拉、速腾、宝来以及宽奢体轿车凌渡等这些车型。

  车尾部分,饱满的尾部造型搭配了小型鸭舌尾翼式设计,让整车的运动风格和年轻气质更加鲜明,也带来了更好的空气动力效果。全新的钢琴式LED尾灯组点亮效果十分出众,贯穿尾部的镀铬条形装饰,由中间向两边收窄,拉宽视觉效果的同时也与尾灯形成了一个整体,显得颇为精致。

  最值得一提的要数旋钮式电子排挡了,进一步提高了荣威ei6的豪华感。这还不够,荣威ei6为了进一步提高豪华感,特意使用舒雅米色专属内饰配色,而且车内的软包比例达到80%。同时,柔软的小荔枝纹皮革结合精致法式双缝线工艺缝合,再加上意大利欧缔兰ALCANTARA高档麂皮包裹座椅,越级式的舒适性为其加了不少分数。

  在智能互联方面,荣威ei6搭载上汽集团和阿里巴巴联合研发的最新智能互联系统,全面接入支付宝,用户可通过车辆自带支付宝,轻松支付停车费、油费、电费和保养费等,还提供充电桩查询、智慧个性导航、远程车控、语音控制等服务和功能,为用户带来极致的智能互联出行新体验。

  在动力上面,搭载一台1.0T涡轮增压发动机、ISG启动发电一体机、驱动电机、电池组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28马力,综合最大扭矩622Nm。作为一辆新能源车型,消费者最为关注的应该是续航,荣威ei6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705Km,而且充电速度也不慢,充满只需要3个小时。同时在油耗方面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5L,30L的油箱容积,一箱油可以跑2000KM。售价20.18万元-22.28万元,国家补贴后仅需16.58万元-18.68万元。

  荣威汽车近年来的设计与品质都有非常大的进步,在售后方面,上汽还做出了8年/12万公里三电系统质保、8年/12万公里电池衰减不超过30%的承诺,足以见其对品质的信心。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