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装4.0T引擎 全新奔驰AMG GLS 63谍照曝光

2019-03-12 08:33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有国外媒体拍到了一组全新奔驰AMG GLS 63的路试谍照,新车在动力布局上有望搭载全新的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能超过600匹,预计将于今下半年与公众见面。

  通过谍照显示来看,新车在外观上采用了大量伪装,具体细节很难被发现。不过,透过孔洞依旧能看出一些端倪。首先新车换装了奔驰最新的LED大灯,和现款奔驰S级大灯设计如出一辙。此外,新车前杠部分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手法,视觉上看起来更加霸气。AMG专属的双边四出的排气布局被保留了下来,而至于尾灯虽然进行了严重伪装,想必也一定会有新的变化。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一台全新的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有望超过600匹。与现款车型上的5.5T发动机相比,虽然在排量上小了不少,但在动力上,新款4.0T发动机要比老款5.5T发动机最大马力还要多出十几匹。据悉,该款车型普通版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亮相,而AMG车型将会推迟一年发布。关于新车更多细节,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