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买颜值高的新能源SUV 就选这几款

2019-03-11 12:54编辑:王雨

  年轻人购置车辆时,对价格非常敏感,所以一款性价比高的车型就很容易获得年轻人青睐。不过在限购的城市里,新车落地前还得获得“上牌指标”,对于经济不算特别充裕的年轻人而言,竞拍车牌变得不太现实(家境殷实除外),而新能源车型得到政策的支持,以广州为例新能源车可以直接上牌无需指标。今天,我们就来推荐几款颜值不错、补贴后也就10万元出头的新能源SUV。

  比亚迪元新能源

  大家都知道近年来比亚迪在新能源车这一块发展迅速,旗下的大部分车型都能覆盖到新能源版本(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和纯电动版),小型SUV——比亚迪元也有纯电动版,2019款元EV360因为补贴政策的变化调整了售价,预计售价将会有1-1.4万元的上涨,不过比亚迪对该车也进行了配置升级。

  2019款车型延续了现款的轮廓,不过采用了最新家族式“Dragon Face”设计语言,比燃油版车型好看不少,高级感应运而生。此外,外观还升级了黑色行李架、右侧后方影像等配置,可以说在美观、实用和安全方面都有一定提升。

  内饰依旧是对称式设计,并采用蓝色为车厢点缀,增加了大量的软性材质包裹,此外金属装饰和仿碳纤维饰板都提升了车内的运动氛围。配置方面,全景天窗、定速巡航、胎压监测、CarPlay安卓生态系统和USB充电接口等都有配备。

  2019款车型继续沿用现在的动力总成,搭载比亚迪最新的三元锂电池,其电池组总容量为43.2kWh,能量密度达到126.91Wh/kg,综合续航里程可达305km。新车支持家用220V、交流慢充以及直流快充三种方式,在直流快充条件下充电40分钟可驶出200公里。

  车型小结

  新能源车补贴政策的收紧,给了比亚迪升级改款车型的机会,元新能源则通过升级配置和用料来弥补了价格的上调,近期很多车企陆续上涨车辆售价,但像元新能源这样的上涨的同时增加配置的车型,还是非常值得选择。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