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来者居上 CS85 COUPE靠颜值就能取胜

2019-03-11 11:18作者:张祁有编辑:王雨

  宝马X6,是我印象中见过的第一款轿跑化SUV车型,第一眼看上去就感觉相当霸气、前卫,让我认识到原来SUV还可以这么运动化。时至今日,轿跑化SUV市场已经成为了各大厂家纷纷争夺之地,其主打的受众群体正是我们这些注重颜值的年轻消费者。而就在不久前,长安CS85 COUPE正式上市,新车凭借着极高的颜值吸引了无数年轻消费者的目光, 但CS85 COUPE真是仅凭靓丽动感的外观就能征服轿跑化SUV市场吗?为此我们为它找了一位同样年轻时尚,剑指轿跑化SUV市场的实力对手——比亚迪唐,下面就让我们一探究竟。

  外观:CS85 COUPE极致运动化

  CS85 COUPE的外观是其一大亮点,其蝶翼式进气格栅搭配溜背造型,使其造型充满了运动气息。唐则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龙颜设计,其中前脸造型相当具有设计感,“龙睛”和“龙须”非常具有家族辨识度。

  内饰:CS85 COUPE档次感极佳 唐具有强烈的未来感

  CS85 COUPE的内饰让人第一眼看上去就感觉比较高级,采用的大面积钢琴烤漆饰板提升了档次感,并且辅以镀铬装饰以及皮质包裹,具有很强的豪华感。相比之下,唐的内饰走的是简约路线,其最为吸引目光的就是中央竖立的液晶屏幕,整体在科技感以及未来感上更上一层。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