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速腾配置曝光 预计15万元起售

2019-03-11 09:25作者:何鑫编辑:王厅

  近日有媒体从一汽-大众经销商处获取了全新一代速腾Long-Wheelbase(以下简称全新速腾)4款车型的配置信息。新车整体配置水平提升明显,顶配车型提供7种选装配置供消费者选择。全新速腾将于3月18日正式上市,参考现款1.2T车型(15.38万元起)的售价,新车起售价预计在15万元左右。

  根据曝光的配置信息来看,全新速腾全系标配了独立悬架、LED大灯、前排侧气囊等多项配置,整体水平相比现款提升明显。同时顶配车型还为消费者提供了包括丹拿音响、车道保持、盲区监测、倒车盲区提醒、自动泊车、预碰撞保护以及自适应巡航系统共7项选装配置。

  全新速腾基于大众MQB模块化平台打造,并在海外车型基础上进行了加长,长宽高分别为4753×1800×1462mm,轴距达到2731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2T或1.4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110kW,峰值扭矩分别为200Nm、250Nm,传动系统或匹配5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全新速腾外观、内饰一改现款车型的沉稳风格,新车前脸采用六边形横幅进气格栅,侧面腰线立体感较强,提供16/17/18英寸轮毂可选。车尾层次感丰富,排气采用隐藏式设计。内饰方面,新车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中控台加入缝线装饰,并向驾驶员一侧微倾,整体质感得到明显提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