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万买SUV 这三款风格迥异的车型该怎么选?

2019-03-08 10:47编辑:王厅

  15万元其实是非常多消费者较为接近的购车预算,对于中国大多数家庭来说,买车可不是一件小事,手握15万元该怎样选择一辆SUV呢?今天给大家带来了三种不同类型的紧凑级SUV,分别是名爵HS、一汽-大众T-ROC探歌和一汽马自达CX-4,看看这三个风格迥异的车型,都有着怎样吸引消费者的地方?

     名爵HS

     指导价:11.98万-18.98万元

  “我们不制造妥协 我们创造荷尔蒙SUV”这是名爵官方对于名爵HS的宣传语。从宣传语中我们不难看出,名爵HS是一款极具运动气息的SUV车型。

  名爵HS采用了名爵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点阵星辉式中网看起来颇具精致感,两侧的大灯聚目有神,灯光方面,1.5T的高配车型和2.0T全系车型都配备LED头灯,而自动头灯功能则是全系标配,在这个价位这样的灯光配置足够令人满意。

  名爵HS的长宽高分别为:4574mm×1816mm×1664mm,轴距为2720mm,尺寸方面属于非常标准的紧凑级SUV车型,而轴距方面则会占据一些优势。HS从侧面到尾部的造型都是非常圆润饱满,更多突出动感元素。

  HS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功能,这一点在同级别车型中是很罕见的,较高的配置水平也是HS的一大优势。

  轮圈方面,名爵HS根据配置高低的不同会分别装配17英寸和18英寸的轮圈,造型方面都非常精致和动感。

  内饰部分,名爵HS运用了大量的软质材料和皮质包裹,内饰整体氛围很不错,有着同级别稍有的档次感。并配备三辐式平底方向盘,部分车型还配备换挡拨片、”超级运动“模式按键来凸显运动感。另外,10.1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是全系标配的,部分车型还配有车联网功能和语音控制系统。仪表盘方面,高配车型配备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更具科技感。

  空间方面,得益于主流的尺寸数据,名爵HS的空间表现也在同级别车型中出于上游水平。座椅不论前排还是后排的坐垫都很长,注重腿部的承托,有着非常良好的乘坐体验。后备厢表现也同样优异,内部空间非常平整,后排座椅放倒后也有着很强的拓展能力。

  全系标配可开启式的全景天窗无疑是一招杀手锏,对于整车的档次感提升有着不小的帮助。

  名爵HS提供搭载1.5T和2.0T两种排量发动机的车型,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千瓦, 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0千瓦,峰值扭矩360牛米,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1.5T车型已经足够满足日常家用,而2.0T发动机的数据能够让你有着更多想象,7.7秒左右的破百能力在同级SUV中绝对是凤毛麟角版的存在。

  总结:名爵HS是一款年轻且有实力的车型,它因为没有过去,所以可以不拘一格,年轻化的外观与高水准的配置,再加上颇为强劲的动力,让它成为许多年轻人的中意之选。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