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车型发布预告图 Karma新车型即将发布

2019-03-06 09:27作者:魏来编辑:王雨

  近日得到消息,Karma汽车将于4月参加上海车展。并带来全新的Revero轿跑车以及另外两款产品,其中一款概念车的预告图已经发布。而其新车规划也将公布。

  据悉,目前Karma汽车正在着力于推出全新的电动轿车,而Revero将于2019年对外销售。关于这款概念车,从图片来看,这款车应该是一款跑车,比较低的悬挂和车身让人感受到了蓄势待发的氛围,而贯穿的尾灯中央显示出品牌铭牌。

2017 Revero

  Karma Automotive的前身Fisker Automotive汽车公司,于2007年在美国由曾担任宝马和阿斯顿·马丁品牌设计师的亨德里克·菲斯克成立,曾推出过增程式豪华电动跑车Fisker Karma。2013年申请破产后,该品牌在2014年被中国万向集团收购。目前,基于Fisker Karma车型改进而来的豪华车型Karma Revero已经在其品牌位于美国莫雷诺谷的工厂实现小批量手工复产。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