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装2.4T引擎 第二代斯巴鲁BRZ假想图曝光

2019-03-06 08:26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第二代斯巴鲁BRZ车型的假想图,新车在外观上借鉴了斯巴鲁Sti-Viziv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整体风格与现款相比要更加激进犀利。动力方面或将配备一台2.4T涡轮增压发动机。

  通过图片不难看出,新车在外观设计上十分夸张,与现款相比,新车造型更加犀利。首先在线条上变得更加凹凸有致,头灯组也采用了全新设计,与车身线条融为一体。另外,新车还加入了运动前唇及空气扰流板,视觉上看起来战斗气息非常浓郁。由于发动机升级为2.4T,所以车辆需要更大的进气口来进行散热,以保证车辆处于稳定状态。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舍弃以往那台2.0L自吸发动机,换装为斯巴鲁最新推出的2.4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0马力,峰值扭矩可达376N·m,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细节,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