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雪铁龙C3-XR实车曝光 或3月14日上市

2019-03-06 08:3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雪铁龙新款C3-XR的实车图片,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外观细节进行了微调,整体造型更符合雪铁龙全新家族设计风格。据悉,该车或将于3月14日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款雪铁龙C3-XR在细节处进行了小幅调整,前进气格栅由老款车型的双横幅式,更换为尺寸较小的圆角矩形,厚重感加强。与两侧前大灯相连的镀铬饰条贯穿前车标,有效提升了视觉延伸感,使新车看起来更宽。同时,前大灯尺寸有所增加,内部结构也有所调整。车尾部分则基本没有改动,仅尾灯内部结构有所变化。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230N·m的1.2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最大功率86kW,峰值扭矩150N·m的1.6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5挡手动和挡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关于该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