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相更高级 一汽-大众奥迪A6L新老款车型对比

2019-03-06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随着全新奥迪A6L的到来,中型车阵营德系三强“56E”也终于全部完成了换代。全新奥迪A6L最晚登场,从而可以通过奔驰E级以及宝马5系的市场表现进一步对产品做出调整,以适应当下的市场需求。那么这款万众瞩目的新车与老款之间又有哪些具体的改变与升级呢?接下来,本篇《新老对比》就来带您一探究竟。

  售价:起售价微涨,顶配车型价格下调

  新款奥迪A6L车型数量与老款相比略微增加,且入门售价略有提升,而顶配车型价格则有所下调。而动力系统方面, 新车将延用2.0T高低功率两种调校发动机,同时加入12V轻混系统,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被取消,3.0T机械增压均被3.0T涡轮增压所取代。

  外观:硬朗线条助其摆脱中庸

  此次上市的全新奥迪A6L采用了奥迪品牌最新的设计语言,赋予其更加年轻的整体造型。“大嘴式”六边形前格栅面积有所增加,视觉效果更为紧致。锋锐线条雕琢的前包围非常激进,独有的HD Matrix LED头灯组由32个独立发光单元组成,带来科技感极强的视觉效果。

  外观配置方面,新款车型采用了可开启的全景天窗替代了分段式电动天窗,可以为后排乘客带来更为出色的开扬感。同时,全车加入了多层隔音玻璃,并为后排使用了隐私玻璃,有效提升了车内静谧氛围以及后排私密性。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