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日内瓦车展 迈凯伦Speedtail正式发布

2019-03-05 09:12作者:高远编辑:王雨

  日前,迈凯伦全新车型Speedtail正式发布,新车被视为迈凯伦F1的继任者。迈凯伦Speedtail外观设计采用了泪珠状,动力部分将搭载一套最大功率772kW的混动系统。据悉,该车将于2020年正式交付。

  外观部分,新车车头部分的设计与现款迈凯伦家族车型有些类似,扁平车头和细长的前大灯给人一种极强的未来感。新车车头上方还设计有两个进气口,并且在车头下方配有碳纤维前唇。

  新车的车侧设计十分特别,车顶在B柱后急速下坠,使得整个车尾十分低矮,整体看起来有如“泪珠”状。车尾的设计同样十分复杂,尾灯采用了与车头相似的细长装设计,并配备了双边共双出的排气。此外,新车

  新车在外观设计上还有十分亮眼的设计,例如前轮使用了轮毂罩,官方表示这是为了刚好的将气流导入各个通风口。新车的车外后视镜也被两个可伸缩的摄像头所取代,车尾还配备可自动调整的伸缩式尾翼。

  内饰方面,新车使用了与迈凯伦F1相同的三座布局,驾驶席位于车身中央。新车座椅均为一体式座椅,并配备了三块尺寸巨大的屏幕,中央为全液晶仪表盘,两侧为中控屏幕。由于使用了三座式布局,新车的驾驶模式调节、换挡按键以及车窗控制按钮被设计在了驾驶席头顶位置,十分特别。

  动力方面,Speedtail将搭载一套由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050马力,极速达到403km/h,这要比迈凯伦已有的量产车型都要更快。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