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雷诺观境将于4月正式上市 定位7座SUV

2019-03-04 11:23作者:赵迪亚编辑:王雨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华晨雷诺观境将于4月完成上市,新车此前已于2018广州车展正式亮相,其将采用全新的外形设计,搭载1.5T/1.6L发动机。

  外观方面,观境的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大尺寸多边形的前格栅设计加上一根宽大的镀铬装饰条,跟两侧的大灯组贯穿连接,看起来颇为大气。车身侧面和车尾就带着不少面包车的影子,车尾下面还采用了镀铬排气口以及银色下护板装饰件。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45*1820*1790mm,轴距达到2780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黑棕双色的内部配置,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搭配全液晶仪表盘,为整车带来了不俗的科技感。在配置方面,新车或将搭载全景天窗、360度全景影像、车内空气质量监测系统,让驾乘感更具舒适性,10英寸彩色触摸大屏、手机互联、T-Box远程控制系统、WiFi+语音交互等多种智能科技。

  动力系统方面,观境共有1.5T涡轮增压和1.6L自然吸气两种发动机可供消费者进行选择。其中1.5T车型最大功率110kW,1.6L车型最大功率87kW。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