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级家轿 这几款合资车型不仅省油还好养

2019-03-01 12:55编辑:王厅

  对于大学刚毕业踏入工作的小伙伴,还有刚拿到驾照的小伙伴,都有一种想买车的冲动。想买车的同时还要要考虑品牌、价格、性价比及口碑,所以往往10万元左右的合资品牌车型会是很多消费者选择的。

  从今年1月份中的轿车销量排行榜中我们发现,在前十名中都是合资品牌的车型,从销量来看,大部分的消费者在轿车车型中还是会选择合资品牌,而合资品牌车型不管在动力、空间以及油耗方面现均有出色的表现。有一句话说的“买车容易养车难”,所以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10万元左右的合资品牌轿车,这几款车型不仅省油而且还好养。

    第一款:雪佛兰科沃兹

    官方售价:7.99-11.49万元

  科沃兹作为雪佛兰家族的一款紧凑级轿车车型,有这不错的销量和口碑。在去年3月份中科沃兹又推出了一款搭载1.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搭载1.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8千瓦(120马力),峰值扭矩为165牛米。而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3千瓦(113马力),峰值扭矩为141牛米。在传动方面,匹配的是5档手动、6挡手自一体和6挡双离合变速箱。大大提升了车子的燃油经济性。不光如此,在外观上科沃兹采用的是家族式双格栅的进气格栅,同时连接两侧的宝石切割式投射发灯,辨识度很高,尾部同样采用了一体式导流尾翼,立体感很强。值得一提的是,科沃兹的内饰采用了20多处灵活性的储物空间,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44mm*1779mm*1467mm,轴距为2600mm。

    第二款:本田凌派

    官方售价:9.98-14.98万元

  凌派作为本田旗下的一款紧凑级车型,有在同级中4756mm的越级车长,在外观上有本田雅阁相似的造型,也被大家称之为“小雅阁”,而作为全新一代凌派,不仅在外观和内饰上进行了重新设计,还增加了一些新的配置,用起来也是科技感十足,安全配置也是让人满足。在动力上搭载的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千瓦(122马力),峰值扭矩为173牛米。在动力上完全不会弱,对于家庭用车而言,不管是上下班还是外出游玩,动力完全够用,而且匹配的是CVT无极变速箱,不管是经济燃油性还是挂挡方面都是很不错的选择。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56mm*1804mm*1509mm,轴距为2730mm。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