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i4雪地路试谍照曝光 最大续航达700公里

2019-03-01 09:56编辑:王厅

  近日,我们从外媒处获得一组宝马i4雪地路试谍照。宝马i4基于全新第五代eDrive平台打造,预计将提供单电机后轮驱动及双电机四轮驱动车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700公里。据了解,宝马i4计划于2021年德国慕尼黑工厂生产。

  从谍照中可以看出,新车车身轮廓与车头造型非常接近4系 Gran Coupe,且B柱并没有任何此前i Vision Dynamics概念车以及i4假想图所表现出的细节设计。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该车车门把手似乎较为独特,可能是采取了感应式设计。

  动力方面,宝马i4预计推出后驱及双电机四驱两种车型,将提供550-700公里的续航里程,同时有60kWh和80kWh两种不同容量的电池选择。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