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通G50正式上市 售价8.68-15.68万元

2019-02-28 22:24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2月28日,上汽大通MAXUS旗下MPV车型大通G50正式上市,发布会上,全新中级SUV大通D60也一同亮相。上汽大通G50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年轻运动,非常时尚。新车定位MPV车型,共推出6个版本,支持个性化定制,可自由选配,以便满足不同的购车需求。新车全系价格区间为8.68-15.68万元。

  外观:年轻时尚,个性十足

  上汽大通G50外观时尚动感,非常符合时下年轻消费者喜好。设计方面,新车采用了非常夸张的大嘴进气格栅,内部的镀铬装饰排列有序,颇为精致。大灯与上半部分中网相连,灯组内部集成了LED日行灯,点亮效果十分出色。前脸运用了大量的横向装饰件来拉宽视觉重心,所以上汽大通G50完全没有传统MPV车型那样的笨重感。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25/1825/1778mm,轴距达到了2800mm。大通G50将提供5种不同的座椅布局,分别为2+3、2+2+2、2+2+3、2+3+2、2+3+3,选择多样而且非常实用。稍有些遗憾的是上汽大通G50第二排并没有采用侧滑门设计,所以在上下车过程中的便利性还是存在一定的提升空间。

  车尾造型比较方正,LED尾灯加上横向的镀铬装饰条进一步拉宽了视觉效果,与车头设计遥相呼应。底部的保险杠几乎与尾门处在一个平面,这也让车尾的设计稍微欠缺了一些立体感。

  内饰:采用环抱式设计

  内饰设计上,大通G50整体造型非常偏向轿车化设计,环抱式的内饰颇具运动感,与传统MPV车型相比明显要更为年轻。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液晶仪表、抬头显示、电子手刹、无线充电、座椅加热、自动空调以及全景天窗等,表现令人满意。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会提供4种座椅面料及5种座椅颜色可选,以便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喜好。

  动力:搭载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

  动力方面,上汽大通G50将搭载1.3T和1.5T两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20千瓦和124千瓦,最大扭矩分别为220牛·米和250牛·米。传动方面,1.3T发动机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而与1.5T发动机匹配的则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