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个性做到极致 实拍领克02 2.0TD高能版

2019-02-26 10:53编辑:王厅

  随着以90后为主的年轻一代消费群体的迅速崛起,他们的消费观念正越来越多地影响着消费升级的走向与趋势。他们不像老一辈那么保守,而更注重生活品质、互动体验、彰显个性、健康安全等众多新消费理念,这也推动着社会消费升级的整体步伐。车企为了满足年轻人的需求,纷纷推出自家主打年轻化的产品,比如猫哥在前几期聊到的全新奥迪A6L、全新帕萨特等,均是从“油腻大叔”变成“小鲜肉”,虽然相比老款的确年轻不少,但因品牌或车型给人留下的印象,这些车企很难百分百满足年轻人的需求。

  领克虽然是一个成立不久的品牌,但没有厚重的“品牌包袱”,让他可以敢想敢为,年轻就是他的王牌,旗下三款产品一经推出就受到不少年轻人的追捧。而为了满足更多年轻人的需求,领克第二款产品领克02在上市不到1年就推出全新车型——领克02 2.0TD高能版(文中简称领克02高能版)。现款领克02其实已经足够个性、年轻,高能版又能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呢?废话不多说了,让我们直接进入主题。

   外观:新增能量紫配色,19寸防爆胎以及紫黑撞色轮毂

  领克02高能版的整体外观与现款领克02保持一致,采用了领克“都市对立美学”家族设计语言,标志性的都市天际家族式前脸搭配轿跑般低矮的车身轮廓,整体看上去动感十足。

  如今路上跑的车大多都是以白色和黑色为主,对于年轻人来说就有些千篇一律,难以彰显个性。领克02高能版推出了少见的紫色外观,这让本身就个性、潮流的领克02更加吸睛。而除了车身配色,在下保险杠的装饰线、两侧包围以及后保险杠装饰线均采用了磨砂紫装饰条,做工十分的精致,也更能帮助年轻人彰显个性。

  分体式大灯是领克02前脸标志性的设计,上方双L型是日间行车灯,点亮后视觉效果不错,并且还集成了转向灯功能,打转向时会自动切换成黄色。中间位置则是大灯,内部采用全LED光源,而最下方的雾灯也同样采用LED光源,灯光配置表现不错。

  领克02虽然是轿跑SUV的风格,但毕竟也是一款SUV,超过200mm的离地间隙还是能让它带你去更多的地方。

  轮毂是领克02高能版的一大亮点,采用五幅设计,表面构造十分复杂,并且还采用了紫黑撞色的配色,个性十足。与之匹配的轮胎来自马牌的防爆轮胎,尺寸为235/45 R19。

  领克02高能版的车尾整体也与现款保持一致,低矮的轿跑式车身使车尾看上去十分敦实。能量晶体式尾灯点亮后视觉效果不错,很有辨识度。而动感十足的双边共两出尾排在新车上得以保留,并且排气口尺寸大到足以放进一个拳头,这才是年轻人想要的排气。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