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突变 奔驰全新CLA新车图解

2019-02-26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豪华品牌对国内紧凑型车市场关注度越来越高也是近几年的事。但纵观整个市场环境,大部分车企的做法还是将其经济性标签逐渐放大,简化的设计与车身结构,使其确实在价格上更为亲民。

  然而“副作用”也很明显,那就是豪华体验的下降。这其中奔驰CLA则彰显出自己独特的性格,以COUPE四门轿车的姿态出现在世人面前,令人眼前一亮。不过随着时间推移,全新CLA问世,它血液中那份优雅与妩媚似乎也不再那么显著。

  外观:依然美,但风韵不再

  不可否认,全新CLA依然很美,颜值在线。但它是否依然能承受的住“同级别最美”的称号,似乎少了些底气。CLA的外观演变,就像是一个本就好看的姑娘为了追赶潮流,而做了当下流行的“微整容”。结果一副更加精致的容颜下,那些本属于它的“符号”被抹去了,依然美,但风韵却已不再。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