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看看这几款10万出头的狠货 撩妹神器

2019-02-25 11:15编辑:王厅

  思域推出之后,一时间征服了无数少男少女的心,用十几万的价格就能买到一辆浓郁的轿跑风格和强悍加速能力的紧凑型车,也正是以当时思域所为代表的这群年轻消费群体,都不愿意加价提车时,于是便在想,除了思域会有其他的不错选择吗?

  答案是当然有的!

   现代—菲斯塔2019款 280TGDi 智尊版

   推荐理由:

  外观方面,菲斯塔保留不少现代家族的设计风格,但是在溜背式轿跑设计,以及流畅的车身线条下,菲斯塔营造出非常运动的姿态,符合当下全球汽车设计年轻的趋势。尾部方面,除了溜背造型以外,双边共两出的椭圆排气和鸭尾设计同样增添运动气息。尾灯下方贯穿的镀铬饰条与前脸呼应,带来一定力量感。

  菲斯塔内饰采用现代家族式设计风格打造,整体设计简洁,各功能区按键划分清晰。车内配备悬浮式中控屏幕,此外还配有三幅式平底方向盘。配置方面,入门车型将提供10.25英寸中控彩色大屏、智能手机互联、驾驶模式选择、自动大灯、胎压监测、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上坡辅助、后排侧气囊、倒车雷达、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205/55 R16轮胎等。

  高配车型还将提供后侧方碰撞预警、LED组合尾灯、驾驶席电动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双区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驾驶员疲劳提示、智能远近光辅助、前驻车雷达、换挡拨片、225/40 R18轮胎等。

  动力方面,菲斯塔搭载1.4T及1.6T高/低功率发动机,分别为103kW、150kW和140kW,扭矩分别为242Nm、265Nm和265Nm。与之匹配的均为DCT变速箱。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