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入门车型 年轻人第一台豪华SUV怎么选?

2019-02-20 10:18编辑:王厅

  全新雷克萨斯UX已经上市,作为雷克萨斯家族里最小的一员,UX担任着雷克萨斯品牌的降低门槛的责任。除了UX以外,旗下的NX和RX更是供不应求,RX一度加价5万元,还需要等车一年,这就代表着雷克萨斯在人们心中的形象以及可靠性以外,前卫的造型以及好用程度也是雷克萨斯的过人之处。

  在这个市场上,目前越来越多豪华品牌开始注重紧凑级SUV的市场,除了雷克萨斯以外,凯迪拉克、沃尔沃、捷豹等等品牌都有自己的入门级SUV。我们都知道,不同国籍不同品牌对于同一个级别的车也有不同的理解,那么UX和这些对手相比怎么样?

  雷克萨斯

  外观上,UX也是继承家族的纺锤形格栅,但在大灯处将日间行车灯融入大灯内部的同时,将位置向上放,制造成一种眉毛的感觉;格栅下面银色的装饰件让车头的层次感更加丰富。

  车尾也是UX的亮点,首次运用的贯穿式的尾灯在两侧还有扰流的作用,在功能以及美学上都做到了很高的水准,正所谓:功能产生美。

  内饰自然是雷克萨斯的独到之处,相比起同级别车型使用简约、贯穿式的设计,但UX坚持在传统的多层次内饰上做文章。仪表台上的两个按钮是如今雷克萨斯彰显家族化的一个设计,几乎所有换代以后的车型都有这两个旋钮,虽说作为一台代步的SUV没什么显著作用,但有着强烈的暗示作用。

  动力系统方面,UX如今全系使用2.0L混动系统,最大马力146匹,这套系统最主要的不是在动力上,而是在节能、流畅度上很有优势。

  很多人说,UX就是换壳的C-HR,但事实并不是这样,无论是在外观设计还是在内饰设计用料上,雷克萨斯还是会将自己和丰田区分开,毕竟在定位上就不是一个档次的产品;再加上驾驶层面的隔音静谧性和系统的整体流畅程度也是要比纯汽油的C-HR要优秀。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