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1.5T+6AT 长安CS75与传祺GS5谁更值得买

2019-02-19 11:01编辑:王厅

  在五六年前,自主品牌的热度并不像今天这么高,而且都集中在中低端市场。当时的广汽集团就意识到,中国汽车品牌缺乏一款精品SUV,于是他们花费了很大的精力,打造出一款传祺GS5。

  在去年10月,传祺GS5完成了换代,售价区间重新调整为10.98-16.98万。在同价位中,其实有不少值得购买的自主品牌SUV,长安CS75就是其中之一。2018款的CS75售价区间为9.98-15.98万,不仅与GS5有着相近的售价,而且主打的动力系统均为1.5T+6AT,新车推出时间相隔不到半年,因此不少人购车时也在它们之间纠结着。那么这两款SUV究竟哪款更值得购买呢?或许你能在今天的车型对比中就能找到答案。

    外观对比

  广汽传祺GS5采用了全新造型设计,外观上几乎已经完全看不出前代车型的影子。它的中网采用大面积镀铬装饰,狭长的LED大灯与中网相连,粗犷中带着些许精致;复杂的腰线设计并不显凌乱,反倒让它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非常立体;车尾的设计有很强的现代感,贯穿式尾灯和伪装的双边双出排气都是时下流行的元素。

  长安CS75则是采用全然不同的设计风格,夸张的前格栅由密集的横向镀铬饰条组成,精致的电镀格栅线条让格栅与整车融为一体,给人的感觉非常大气自然;车侧的腰线笔直而硬朗,让车辆的视觉效果更具力量感;CS75的车尾同样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但方正敦实的造型令它看起来更为居家。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