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强钢炮 全新奔驰AMG A45亮相日内瓦

2019-02-19 10:32作者:高远编辑:王立银

  日前,有外媒曝出了一组奔驰AMG A45的最新路试谍照,新车将在2019日内瓦车展中正式发布。新车的整体外观与普通版全新A级两厢版基本保持一致,动力部分将搭载一台全新2.0T发动机,并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

  从曝出的谍照来看,新车的外观与普通版全新A级三厢版基本保持一致,但整车增加了大量空气动力学套件,前杠的设计更加激进夸张,车侧下部也配有侧裙,车尾还配有超大尺寸的尾翼和后扩散器。

  动力部分,外媒报道该车将搭载一台全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94kW,这要比AMG A35的动力高出70kW。传动部分,该车也与AMG A35不同,匹配的是8速双离合变速箱。这使得该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7秒,极速可达250km/h。此外,新车还将标配4MATIC全轮驱动系统。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