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限量63台 兰博基尼混动超跑9月份亮相

2019-02-19 07:59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海外媒体获悉,兰博基尼首款混动超跑将在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内部代号为LB48H,该车将全球限量63台,预计每台售价为250万美元(不含税)。

兰博基尼Terzo Millenio概念车

  该车为兰博基尼与麻省理工联手研发打造,其“Terzo Millenio”在意大利语中意为三千年。在设计方面,Terzo Millenio采用了全碳纤车体,在提升安全性的同时进一步实现最低轻量化。另外,新车还采用了最新的空气动力学布局,使整车拥有更好的下压力。

  在动力方面,新车电动机将被安置于前轴,其6.5L V12发动机将用于驱动后轴,二者相加总输出功率将达到838马力。该车为纪念1963年兰博基尼品牌正式成立,故全球限量生产63台,目前所有订单已被抢购一空。关于新车更多细节,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