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FOX两款新车预告图 日内瓦车展发布

2019-02-19 08:21作者:许振宇编辑:安涛

  近日,北汽新能源旗下高端电动车品牌ARCFOX发布了一组新车预告图,新车将在3月开幕的2019日内瓦车展上亮相。这组预告图包括两款新车,从预告图上显示的车型轮廓来看,应为跑车和SUV两款车型。

  根据之前的报道,在即将开幕的2019日内瓦车展上,ARCFOX将正式公布品牌中文名称和独立产品架构。而且全新ARCFOX-7也将一同发布。除车展预告图外,官方还发布了即将亮相的全新跑车的照片,虽然仅仅展现了车尾的一小部分,但由此可见新车的造型较第一代ARCFOX-7可能会更加夸张。

  另一张车展预告图中,从新车的轮廓来推测,应该是一款SUV车型,这是继纯电动跑车ARCFOX-7和微型车LITE之后推出的第三款纯电动车型。目前该品牌并未公布任何关于新车的其它消息。

  编辑点评:虽然有种意犹未尽的感觉,但我们还是可以得到一些信息,起码之前的传闻全新ARCFOX-7的到来,基本得到了证实,另外,第三款纯电动车型,有可能是一款SUV。更多消息,爱卡汽车将持续关注。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