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Ram 1500 Classi官图发布 向历史致敬

2019-02-15 13:05作者:乔大编辑:王立银

  日前,道奇正式发布了Ram 1500 Classi官方图片,新车是在向70年代皮卡致敬。

  在设计上Ram 1500 Classic Warlock与普通版车型并无太多明显的区别之处,而主要大的变化就在于细节方面的涂装等。

  新车配有一个可选的原厂的运动式引擎盖,带有个性涂装的保险杠,一英寸的原厂悬挂升降,以及Warlock贴花,并提供多种10种颜色可选。

  在内饰上同样没有任何变化,还是那种一如既往宽度大舒适的感觉。在配置上,新车配备真皮方向盘,自动后视视镜,顶置控制台,7英寸度媒体显示屏等。根据需求还可选装,如桶形座椅、8.4英寸显示屏、导航等。

  在动力方面,发动机选择包括305马力的3.6升Pentastar V6和395马力的5.7升V8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均为8速自动变速器。同时根据需求用户还可选择后驱或四驱版本。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