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资高性价比SUV认准这3款 不到13万起

2019-02-15 11:03编辑:王厅

  告别春节小长假虽然让人有些不舍,不过情人节多少带来一些安慰,当然特指那些有对象的朋友们。而对于热衷于情人节的90后大军来说,美满生活必然少不了好车陪伴,在选车之时,大家会重点了解颜值、科技感营造、空间等多项要素,综合考虑才能选出满意爱车。下面我们推荐3款畅销年轻定位SUV,起售价不到13万,无论配置或是价位,都很适合年轻朋友们入手。

    本田缤智

   新车售价:12.88-18.98万元

  广汽本田缤智沿用CONCEPT V概念车的外形设计,配以本田全新家族前脸,让整个车都充满着动感气息,属于时下年轻消费者比较喜欢的运动风格。在车身尺寸方面,缤智长宽高 分别为4294/1772/1605mm,轴距为2610mm,在同级SUV中还是具备一定优势的。

  广汽本田缤智在内饰设计上独具个性与突破,设计年轻且富有朝气,同时在内饰质感上也在同级别中具备一定的优势。在配置方面,缤智配备7英寸液 晶显示屏、智能互联系统、车载蓝牙系统、全景天窗、电动折叠外后视镜、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系统、双区独立空调以及定速巡航系统等丰富配置,进一步凸显性价比表现。

  动力方面,缤智提供1.8L和1.5L两种选择。其中1.8L i-VTEC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6Ps/6500rpm,峰值扭矩为169Nm/4300rp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此外最高配车型还配备四驱系统。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