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S级实车曝光 配超大屏幕/增混动车型

2019-02-15 09:44作者:杨梦迪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一组奔驰全新S级谍照。新车基于MRA平台打造,在内饰方面进行了较大调整,中控区域换装超过12.9英寸显示屏,并在下方保留了实体按键,科技感十足。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最新的3.0T发动机,并将推出混合动力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车身尺寸和轴距有望进一步加长。该车前脸换装全新样式的大灯组,内部集成“L”型日间行车灯。门把手或为隐藏式设计,两侧尾灯组进行重新调整,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最新的3.0T发动机,并将推出混合动力车型,预计纯电续航里程将达到100km。此外,新车还将推出一套全新的4Matic全轮驱动系统。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