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奔驰C级假想图曝光 或2020巴黎车展亮相

2019-02-12 08:53编辑:李健利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全新奔驰C级的假想图,从假想图中我们不难发现,下一代C级将采用与目前全新A级、CLS级类似的设计语言。此外全新C级将全系标配48V轻混动系统,预计将带来更好的燃油及经济性和更低的排放表现,以应对日趋严苛的排放法规。与之相对地,提升性能显然不是第一目的。根据此前的报道,新车有望于2020年巴黎车展亮相,并于2021年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从曝光的假想图来看,新车依旧采用了奔驰的最新家族风格,其设计语言与全新A级基本类似,整体更加低矮,看上去也更加凶狠。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C级预计不会有太多的变动,因为如今的C级在尺寸、空间上都已达到了理想的范畴。据外媒称,全新C级的后备箱空间将达到530L。

  此外,外媒还曝光了一张全新C级旅行版的假想图。从尾部设计来看,全新C级的尾灯也要更加扁平,角度更锐利,与前脸造型产生了呼应。预计夜间点亮后的辨识度也将有进一步的提升。

  从此前曝光的测试谍照来看,全新C级的整体轮廓与现款类似,这也从另一个侧面说明全新C级的外观升级幅度不会有上一次那般明显。另外,全新C级还有望在中高配车型上标配LED大灯。

  动力方面,全新C级轿车将继续提供四缸、六缸发动机,同时也将有AMG的V8版本。至于48V轻混动系统也有望得到标配,其驱动电机将提供100牛·米的额外扭矩。不过这套系统的重点在于降低排放标准与节约燃油,与提升性能关系不大。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