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A45 AMG低伪谍照曝光 日内瓦首发

2019-02-12 08:34作者:秦宝庆编辑:李健利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梅赛德斯A45 AMG低伪装路试谍照。作为第二代A45 AMG,新车将搭载重新调校过后的2.0L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并匹配全新8速自动变速箱。新车将在3月5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全球首发。

  从谍照来看,全新A45 AMG在新A级车型基础上打造而来,在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的同时,造型更为低矮并配备了大尺寸轮圈。相比普通版车型,新车采用了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并配备了后尾翼,以彰显其AMG车型的独特身份。

  动力系统部分,全新A45 AMG将搭载重新调校过后的2.0L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其中全新A45 AMG最大输出功率280kW(382Ps),全新A45 S AMG最大输出功率305kW(416Ps)。传动部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全新的四驱系统,并带有漂移模式。

  编辑点评:伴随着A35 AMG以及全新A45 AMG的相继推出,不仅给广大年轻消费群体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特别是前者还降低了A级AMG的售价门槛,我们也期待着两款车型的早日引入。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